天天聞牛排味反胃 「赤鬼」遭投訴
《最新消息》 日期 :2013-04-23 00:28:42

天天聞牛排味反胃 「赤鬼」遭投訴

民視 – 2012年10月27日 下午9:05

台中一名在「赤鬼牛排」餐廳附近大樓,上班的民眾,每天聞牛排店飄出來的香味,覺得噁心想吐,甚至還得戴口罩上班,雖然多次向店家反應,還寄出存證信函,不過情況依舊沒改善,氣得向媒體投訴,赤鬼牛排回應,已經試過各種不同過濾設備,最近還向廠商訂購新過濾儀器,想辦法盡力改善。
 
現煎牛排香味四溢,上桌前再淋上特製醬料,令人垂涎三尺,台中知名餐廳「赤鬼牛排」,每天最多能賣出1600份,不過卻被隔壁大樓的上班民眾投訴,牛排館飄出來的異味,聞到就讓人反胃想吐。
 
同一棟大樓民眾向媒體投訴,餐廳備料時,從頂樓靜電機飄出來的氣味,夾雜濃濃的奶油、洋蔥和黑胡椒味,每天辦公室都充滿異味,公司規定秋冬不能開空調,員工除了自備風扇,還得戴口罩上班,去年寄發存證信函給「赤鬼牛排」,但情況依舊沒改善。
 
業者強調,兩年內更換多次不同過濾系統,消除異味,濾油網和濾油棉也每天清洗、更換,但實在很難做到完全沒味道,台中市環保局則表示,將會盡快進行抽樣檢測,如果異味指數超標,將會依「空污法」開罰,處10萬到100萬元罰鍰。(民視新聞黃萱、連澤仁台中報導)


優美環保科技工程,靜電油煙處理機,靜電機,廚房設備,油煙處理設備,集塵設備,排油煙機安裝,排油煙機清洗 版權所有 ©
mail:youmei20122012@gmail.com
地址:428台中市大雅區中山十二路10-1號 電話:0978-600-633
系統「8193.」維護
    訪客: